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5度高溫拍戲誰最辛苦 女星一個影片說明

因演出《風水世家》小三而成名的女藝人「文汶」張懷文,近期接拍民視《春花望露》。(翻攝自文汶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風水世家》小三而成名的女藝人「文汶」張懷文,近期接拍民視《春花望露》,今天她頂著高溫35度拍戲,但她說自己不是最辛苦的,「比較辛苦的是幕後的他們,這是份辛勞的工作,多些體恤和理解吧‬」,她也曝光一段影片,揭密其中原因。

35度高溫拍戲,幕前幕後演員的衣服都濕了一片。(翻攝自文汶臉書)

文汶今天拍攝一場吵架戲碼,她先是對著男演員吼「不用你管」,之後甩上車門揚長而去,但其實,這段「揚長而去」靠的是工作人員用體力推車,只見畫面中,幕後工作人員使進蠻力把車往前推,濕熱天氣讓人汗流浹背,幕前幕後演員的衣服都濕了一片,讓網友直呼眾人敬業,並提醒工作人員們多喝水防中暑。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文汶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