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去私人招待所 小S腫眼直播

小S今天腫眼開直播。(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雅鈞婚後夜活仍精彩,多次被媒體直擊夜店狂歡、摟美眉合照,近日又被周刊爆料,他出入滿是辣妹的私人招待所。稍早小S在臉書裝沒事開直播,但寫道:「今天拍的不好,我眼睛好腫,不過這不是重點。」由於時機敏感,她腫眼的原因令粉絲十分擔心。

小S(左)找來醫師大姑(右)幫忙解決女兒的駝背問題。(翻攝自小S臉書)

許雅鈞被爆出入私人招待所後,小S打破沉默,反嗆媒體「難不成那以後都要出現在兒童樂園才不會被誤會嗎」,並表示相信老公。稍早她在臉書開直播,裝沒事避談許雅鈞,她聊到二女兒最近一直駝背,還找來醫師大姑幫忙解決。

小S大姑說,駝背是來自沒自信,尤其老二的關注度常常不比老大及老么,這時就需要爸爸媽媽們發掘和真誠的欣賞孩子的特質,讓孩子建立信心,她們自然會挺起胸膛,讓不少粉絲直呼受用無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