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變身萬人迷流川楓 陪娘Cosplay《灌籃高手》

賈靜雯與咘咘Cosplay《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及流川楓。(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帶著女兒「咘咘」參加中國親子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節目出動40台攝影機至愛巢拍攝,完全零死角地記錄著一家人的日常,今節目釋出最新劇照,咘咘穿上球衣,Cosplay《灌籃高手》,可愛模樣相當吸睛。

賈靜雯和咘咘穿上球衣,化身《灌籃高手》的兩位主角,十分吸睛。(翻攝自微博)

咘咘依偎在賈靜雯胸前,畫面溫馨又有愛。(翻攝自微博)

釋出的照片中,賈靜雯頂著一頭紅假髮,穿上《灌籃高手》中湘北隊10號球衣,化身主角櫻木花道,咘咘則穿上「萬人迷」流川楓的11號球衣,依偎在媽媽賈靜雯胸前 ,母女倆的甜蜜互動,宛如上演偶像劇。照片曝光後,吸引粉絲留言直呼「阿咘咘,好可愛」、「太美了!」、「小咘穿籃球服好乖哦~」,死忠粉絲相當期待明天播出的新內容。

賈靜雯戴上紅假髮,穿著《灌籃高手》中湘北隊10號球衣,化身櫻木花道。(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