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主打大勢回歸 EXO公認他最狂野

EXO近來發行第3張正規專輯《EX\'ACT》回歸歌壇,高人氣銳不可檔。(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自出道以來就獲得極大關注,超高人氣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風靡全亞洲,最近推出全新《EX'ACT》回歸樂壇,以雙主打歌《Monster》與《Lucky One》迅速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氣勢驚人。

KAI被全體成員公認為是最狂野的成員,被指「表演像怪物一樣」。(翻攝自韓網)目前正值新專輯宣傳期的EXO,近來在各大音樂節目皆能看到他們的演出,日前成員們一同上節目《人氣歌謠》,受訪時被問及「誰是團中最狂野的成員?」成員們默契一致地回答「KAI」,理由是因為「KAI表演像怪物一樣」,而當被問及「哪位成員的運氣最好」,大家都回答自己,更嘴甜說道,由於此次是時隔1年以正規3輯回歸,能夠重新見到粉絲,是我們的幸運,可見以新姿態再度出輯,成員都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