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夏戀」三度開唱 邀粉絲一起同樂

天后「aMEI」張惠妹將參加「花蓮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花蓮縣政府主辦、三立電視台製播的「2016夏戀嘉年華」,將在7月9日到7月16日於花蓮六期重劃區登場,為期8天,每年吸引百萬粉絲前往觀賞,今年陣容更甚以往,邀請天后aMEI 、蕭敬騰、張韶涵、丁噹、A-Lin、玖壹壹等超強卡司,陪你HIGH翻夏夜。

三立電視製播「花蓮夏戀嘉年華」已邁入第4個年頭,將於7月9日晚上7點到9點半於三立都會台直播、7月9日到7月16日MTV、影音平台Vidol全程直播。第3年參加「花蓮夏戀嘉年華」的天后「aMEI」張惠妹,一直以來都是大家矚目的焦點,目前一直在做「烏托邦巡迴演唱會」的她,歌迷一直希望她唱回台灣,只不過在還沒有申請到場地前,「花蓮夏戀嘉年華」是一次跟她同樂的好機會。

先前她曾將演唱會級規格的燈光、視訊及音響團隊搬來現場,讓所有人大讚猶如在小巨蛋聽aMEI演唱會,今年她再出招,要帶給大家更強的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aMEI表示除了將演唱歌曲重新編曲外,還會融入嘻哈電音元素,更將在台上設置DJ台,與DJ一同讓氣氛High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