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成功經營副業 他們都超強

阿信的品牌在各地成立分店,人氣指數破表,口袋也賺飽飽。(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星在演藝之路上,可能會起起落落,所以許多明星閒暇之餘,就會開始經營個人副業,經營的行業食衣住行樣樣都有,但有人成功有人失敗,現在就來盤點演藝圈副業成功的人士,他們是怎麼經營的呢?

「周董」周杰倫在經營副業上不遺餘力,他所經營的10家店,1年總共為他帶來約2億的收入,包含的行業從休閒、餐飲、時尚和運動,都有不同的發展,驚人的吸金功力讓人佩服。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自創的潮牌副業,全亞洲共20間店,年營業額3億元。打滾綜藝圈多年的納豆,相當有生意頭腦,近年默默投資近千萬元在副業上,包括澎湖獨棟民宿、台中三道一鍋火鍋店,還有位於京華城內的吸血鬼主題餐廳、東區韓式燒肉店「滋滋咕嚕」,更是每天大排長龍,讓他荷包滿滿。

納豆經營的燒肉店人氣極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