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寒戰II》搞肌情 與彭于晏每天健身

楊祐寧現身香港銅鑼灣宣傳參演電影《寒戰II》。(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楊祐寧昨日匆匆到香港幾小時,現身銅鑼灣宣傳參演電影《寒戰II》,在街頭大送雪糕,吸引市民冒雨排隊支持,並要求合照留念,楊祐寧全程有求必應,表現相當親民。

活動現場特別送雪糕,不少影迷等著與楊祐寧合照。(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楊祐寧透露拍《寒戰II》有操練,保持六塊腹肌身型,更稱讚彭于晏身型很完美,是他的老師,拍戲時,每天也一起吃早餐、健身,問到二人有無被誤會同性戀?他笑說:「沒有,我們認識很久,只是第一次合作,大家一邊操練,有個伴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