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口秀主持人致敬同志夜店受害者:仇恨永遠不會獲勝

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在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的「東尼獎」頒獎典禮開場時,以「仇恨永遠不會獲勝」來向所有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的受害者致敬。(路透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在當地12日凌晨發生震驚全世界的槍擊慘劇,一間知名同志夜店遭29歲的阿富汗裔槍手闖入掃射,釀成50人死亡、53人受傷的悲劇,也成為了美國歷年來死亡人數最多的槍擊案件。這起悲劇因兇手疑為仇視同志的ISIS武裝份子,結合2大敏感議題而受到高度關注,而今天不少藝人就在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的「東尼獎」頒獎典禮上,對這起悲劇做出回應,其中擔任典禮主持人的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就在開場時向所有槍擊事件受害者致敬,並沉重表示:「仇恨永遠不會獲勝」。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知名同志夜店今日遭槍手闖入掃射,目前至少造成50死、53傷。(美聯社)

與奧斯卡獎、艾美獎、葛萊美獎並稱「美國藝術4大獎」的「東尼獎」,今天在百老匯盛大舉行,不過由於典禮前才爆發奧蘭多同志夜店遭掃射的慘案,今天眾星齊聚的現場也有些黯然。典禮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在開場時就先代表劇場界以及在場的所有嘉賓,向所有受害者致哀,認為這場慘劇就是大眾的慘劇。他更說道:「劇場是一個所有種族、信仰、性別都平等的地方,被人們擁抱且深愛著,因此仇恨永遠不會獲勝,我們今天同在一起就能確認這件事」,以這番動人的開場宣言,透過這次的東尼獎向所有受害者致敬。

詹姆斯柯登在「東尼獎」開場白中,向所有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的受害者致敬。(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