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滅火器不插電開唱 日文版《島嶼天光》獲日粉共鳴

滅火器穿上特製球衣來當羅德隊的應援團。(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昨晚在日本「台灣文化中心」不插電演出,獻唱《欲走無路》、《繼續向前行》、《晚安台灣》、日文版《島嶼天光》等4首歌曲,讓日本歌迷可以完全沒有語言距離,聽完嗨到不行,但其實滅火器因為較少做不插電演出,因此登台前他們還直喊:「好害羞!」幸好台下歌迷都很買他們的帳。

楊大正(右二)當場幫認出他的粉絲簽名。(火氣音樂提供)滅火器的球衣是羅德隊送的特製球衣。(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昨晚在台上說,全團要改走「溫柔版」滅火器路線,在日本人氣頗夯的他們,當天演出結束後還接受日本音樂節目《Space Shower TV》專訪,興奮跟女主持人合照。

滅火器與台粉合照。(火氣音樂提供)有日本粉絲遠拍滅火器(紅圈處),貼到他們的粉絲團。(翻攝自滅火器臉書)

滅火器今天下午跑去看棒球賽,原本想欣賞在羅德隊效力的旅日投手陳冠宇大展英姿,結果他剛好不在,他們曾去參加Lamigo桃猿隊與羅德隊在石垣島的交流賽,獲贈繡上英文團名「Fire EX.」的球衣,今天也穿上球衣當應援團。

滅火器接受日本音樂節目訪問。(火氣音樂提供)滅火器昨天在日本「台灣文化中心」演出。(火氣音樂提供)

而楊大正在球場還意外被也來看球的台灣球迷認出,當場熱情和球迷合照、幫忙簽名,直接在球場開起粉絲見面會,甚至也有日本球迷在臉書po遠拍他們的照片,最後羅德隊也成功取得勝利。

滅火器日文版《島嶼天光》

滅火器接受日本節目專訪:(影片取自ADCTV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