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抵東京為台發聲 日媒邀訪不斷

林昶佐赴日本參加「台灣文化中心」成立週年的系列活動。(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受台灣駐日代表處邀請,昨天至東京參加「台灣文化中心」成立週年的系列活動,林昶佐身兼「閃靈」樂團主唱,過去多張專輯打入日本Oricon排行榜,多次在日本開唱,他介紹台灣的文化與音樂,期盼號召更多日本人來台灣觀光。

林昶佐在座談中表示,雖然台灣正式的國際外交空間受打壓,但也因此一劣勢,文化力量與柔性外交更顯得珍貴。

林昶佐接受日本媒體訪問。(出日音樂提供)

由於這是林昶佐首次以國會議員的身份拜訪日本,包括產經新聞東洋經濟週刊等主流日本政經媒體都感到高度興趣,相繼約訪林昶佐,雙方在會議室臨時搭起的攝影棚中會談。

訪談中,日媒對於林昶佐如何適應政治人物的新生活、怎麼看待保守的日本政治、以及台灣年輕人「天然獨」的傾向,都充滿了好奇,林昶佐也一一回應,並介紹了台灣新國會許多重要的改革方向。

林昶佐說,希望台日在深厚的民間友誼基礎上,應進一步發展兩國官方更多的合作與交流,共同促進東亞的和平與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