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賣何潤東肌肌照 陳奕挖洞給自己跳

陳奕昨日在臉書出賣何潤東裸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奕和何潤東隸屬同間經紀公司,平日交情甚好,昨晚陳奕在臉書PO出何潤東赤裸上半身的照片,粉絲們看得臉紅心跳,直呼︰「這是想引人犯罪嗎?

昨晚陳奕在臉書PO出一張何潤東裸著上身燙衣服的照片,並寫道「這還不出賣何潤東 實在是太對不起大家了」,為粉絲製造深夜福利,照片中何潤東露出精壯的手臂與胸肌,低腰牛仔褲上的人魚線若隱若現,粉絲們在底下留言︰「那個肌肉讓人流口水~」、「好帥好man好男人啊!」更多粉絲追問陳奕何時要出賣一下自己,他大概也沒想到出賣何潤東,竟反被粉絲逼問幾時脫衣,至今還未回應粉絲留言。

陳奕也曾在臉書PO過自己沒穿衣服的照片,但只小露胸口。(翻攝自臉書)

陳奕粉絲紛紛逼問什麼時候換他脫。(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