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吉弟弟長大了 臉書曬養眼大肌肌

麻吉弟弟在臉書曬出肌肉照。(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當年13歲的「麻吉弟弟」周立銘靠著厲害的饒舌功夫打開知名度,個人專輯《Oh!My》紅遍一時,日前從美國回台發展的他,已經從小男孩躍升「成熟型男」,結實的肌肉更讓粉絲直呼養眼。

26歲的麻吉弟弟甩稚氣,躍升成熟型男。(合成圖,資料照,記者李開明攝、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

麻吉弟弟今在臉書PO文,曬出自己在海灘的肌肉照,並說他回美國看爸爸媽媽,順便放鬆一下。養眼的「大肌肌」也讓粉絲直呼性感,不過,也有人笑虧他「是在拉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