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抄襲風暴毀形象 尹恩惠客串中國版《咖啡王子》

尹恩惠陷入抄襲風波後罵聲不斷,在節目上一度淚崩。(翻攝自騰訊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尹恩惠之前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女神新裝》,被眼尖網友抓包抄襲設計師的作品,引發爭議,她雖第一時間否認剽竊,仍引發南韓民眾反感,讓她人氣暴跌,時隔9個月,久未在中國露面的她,日前低調前往片場,客串演出中國版《咖啡王子一號店》。

尹恩惠紮起馬尾,換上服務生制服泡咖啡。(翻攝自騰訊娛樂)

尹恩惠2007年在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女扮男裝,短髮造型加自然演技,讓她闖出知名度,中國近日翻拍該劇,找她回鍋客串,跟主角徐璐、楊玏飆演技。她此次客串以中分長捲髮入鏡,後來還紮起馬尾,換上服務生制服泡咖啡,讓粉絲勾起回憶,也期待中國版與南韓版的「高恩燦」能迸出什麼火花。

尹恩惠近日現身中國版《咖啡王子一號店》片場。(翻攝自騰訊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