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門夾手司機反嗆「瞎了嗎」韋佳德怒為盲友發聲

韋佳德替盲人好友發聲。(合成照,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也常在臉書上批評時事,日前,他一位7年前因故失明的朋友「墨鏡哥」甘仲維搭公車時,不小心遭車門夾,向司機反應後,對方卻怒嗆:「瞎了嗎?叫什麼叫?」讓韋佳德爆氣轟「這種侮辱著實忍無可忍」。

墨鏡哥被公車車門夾反遭司機嗆聲。(翻攝自墨鏡哥臉書)

墨鏡哥日前搭公車意外被車門夾傷手,而其他也要下車的乘客提醒司機:「 司機大哥,您夾到人了!」沒想到,司機竟反嗆:「你瞎了嗎?你叫什麼叫?」讓墨鏡哥傷心又無奈回答:「你也太過分了吧!夾到人了,受傷了,不能叫嗎?」司機聽了竟說「夾到了又怎麼樣」,甚至挑釁他找媒體來,最後還將公車路線號碼變成「亂碼」,再把車開走。

韋佳德為友人挺身而出,呼籲:「如此荒誕無稽的行為令人無法接受。態度與同理心真的很重要!很有可能剛開始司機毫無存心,並不是故意關門,但後來何必講那麼多難聽的話?」他自己的媽媽也是盲人,所以更能感同身受,希望大家多點同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