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出聲力挺緋聞女 粉絲數一夜狂掉30萬

小妤(中)前天在微博曬與勝利(左)、王大陸(右)的合照,被粉絲圍剿。(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王大陸日前赴韓宣傳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韓颳起一股旋風,就連南韓天團「BIGBANG」老么勝利,都在微博曬與王大陸的勾肩照,沒想到去年和勝利傳出緋聞的強國女「小妤」也出現在聚會中,並在個人微博曝光與勝利、王大陸、鄭俊英的合照,被粉絲狂轟拿勝利炒作。昨晚勝利首度在網上發聲,轉發「小妤」的微博並留言:「Maggie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請大家不要再攻擊他了,謝謝。」讓粉絲心碎覺得被偶像「打臉」,勝利的微博粉絲人數更因此在一夜流失30萬人!

勝利昨出聲護航好友小妤,希望粉絲不要攻擊小妤,小妤也轉發微博稱勝利是「最講義氣的人」。(翻攝自微博)

勝利去年9月隨團來台開唱,被媒體拍到流連夜店,離場時甚至牽著一名長髮辣妹,事後長髮辣妹身分被起底是勝利的中國友人「小妤」,經紀公司YG娛樂在第一時間聲明兩人只是朋友,但因為「小妤」屢次在網上解釋與勝利的關係態度曖昧,反被粉絲痛罵越描越黑。

7日「小妤」再度高調在微博公開與勝利、王大陸、鄭俊英的合照,留言:「男人随時都可能離開,只有朋友才會一直都在,學會感恩,懂得珍惜,謝謝每一個我身邊的好朋友。」並標註勝利、王大陸、鄭俊英3人,昨晚勝利也轉發該微博,出聲力挺「小妤」,請粉絲不要再攻擊她,讓中國粉絲心酸又委屈,甚至翻出「小妤」先前在朋友圈炫耀勝利送的演唱會門票,稱勝利「不愧是我的緋聞」,對照女方昨在微博上澄清:「請大家真的不要誤會,我們認識很多年了,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砲她是心機女、表裡不一,在網上又掀一波爭議。

網友翻出小妤先前炫耀勝利送她演唱會門票的照片,並稱勝利「不愧是我的緋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