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寒戰2》卡司太強大 彭于晏為他演反派

《寒戰2》的宣傳海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電影《寒戰2》即將於7月8日上映,由於卡司太強大,未演先轟動!除了原班人馬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彭于晏、李治廷以外,還找來了國際巨星周潤發以及的香港的潛力女星文詠珊與台灣演員楊祐寧。

彭于晏(下)與梁家輝(上)多次演出父子。(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在劇中,彭于晏演出讓警察頭痛不已的人民公敵,而當初被告知要演反派角色時,彭于晏更是爽快地一口答應:「我要幫我的家輝爹地。」而彭于晏的「爹地」梁家輝則表示:「我們倆演過很多次父子了,在這部電影中,某個程度上我們是對立的,我們父子之間,將有大事發生。」他透露他對於「兒子」彭于晏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楊祐寧在《寒戰2》中有精采動作場面。(翻攝自臉書)

至於楊祐寧的戲分,有場和彭于晏在地鐵站裡東奔西跑的重頭戲,對於這場戲楊祐寧說:「地鐵是公共設施,我們只有兩三個小時拍攝,要混在300多位的臨時演員陣中四處逃跑,我常被擠得東倒西歪,骨頭都快散啦!」《寒戰2》更是首部進入香港地鐵站拍攝動作場面的電影。

郭富城(左)透露這次彭于晏(右)將會有更多耍壞的戲分。(翻攝自臉書)

演出過《武媚娘傳奇》的香港男星李治廷,在上集中扮演廉政公署官員,不拍動作戲碼。這集則延續文官角色,與郭富城聯手對抗幕後Boss。而郭富城也稍稍透露了一點劇情:「這次彭于晏壞的方面還會更多一點。」想看彭于晏耍壞以及親眼見證《寒顫2》震撼場面的影迷們,7月就可以進戲院觀看!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