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猜有誰 讓這部電影的顏值嚴重破表

有了3位男神加盟,這部電影顏值太誇張。(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警匪片《寒戰》原班人馬歷時4年,集結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彭于晏、李治廷、文詠珊、楊祐寧等眾星,共同打造續作《寒戰2》,顏值嚴重破表。彭于晏在《寒戰》中演反派,公開預告他自信滿滿又囂張,嘴角隱現一抹輕笑,面對在旁的郭富城胸有成竹。

楊祐寧與彭于晏合作演出,一場在香港地鐵的動作重頭戲驚險刺激,因為《寒戰2》是首部得以進入香港地鐵站實景拍攝動作場面的電影,製片人江志強爭取到拍攝爆破戲,實為不易。

楊祐寧回憶起來覺得壓力好大,他說:「地鐵是公共設施,我們只有兩三個小時拍攝,要混在300多位的臨時演員陣中四處逃跑,我常被擠得東倒西歪,還是要顧鏡頭走位,要救人突圍而出。每天這樣擠下來,骨頭都快散啦!」

《寒戰2》劇情、場面和卡司都全面升級,彭于晏也將與他的「家輝爹地」梁家輝,於本月28日來台宣傳,與粉絲見面。電影將於7月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寒戰2-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oldWar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