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ebe疑曝光新輯 網友突破盲點

田馥甄今天在臉書的貼文,讓許多網友猜測這是在預告第4張專輯的節奏。(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田馥甄自2013年發行個人第3張專輯《渺小》後,新專輯卻遲遲未出,不過就在今日她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似乎是在預告新專輯的節奏,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更有眼尖的網友突破盲點,引發熱烈討論。

田馥甄短短15秒短片,在3個小時就吸引了12萬人收看。(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影片中,田馥甄穿著粉色的寬鬆上衣,一身居家打扮,悠閒的做著早餐、喝著咖啡,慢慢著說道:「不食人間煙火,怎能打開胃口。」標題更打著「田馥甄的日常0615」,似乎暗示著新專輯的公佈的日期,尤其影片中短短15秒的音樂,更是讓苦等新專輯3年的粉絲超期待,直說「新專輯的節奏嗎」、「4兒子終於要生了嗎」。

網友突破盲點,驚覺田馥甄下午2點半才吃早餐。(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不過也有眼尖粉絲突破影片盲點,發現片尾上的時鐘正好停在下午的2點半,讓網友直糗她「這時間說明了,姐12點起床,然後賴床2小時後起床做30分鐘的早午餐」、「所以馥甄的日常是從下午14:30開始嗎」、「妳下午兩點32分才吃第一餐」。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田馥甄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