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做白工 《豬哥秀》存檔報銷陷內鬥陰謀論

豬哥亮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收視雖最高,但節目仍不堪虧損。(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日前驚傳收攤,前天已開始重播,但收視率已跟著下滑,較以往下降3分之1,華視今為感謝豬哥亮1年半來的辛勞和創造收視佳績,特地舉辦感恩茶會,但節目停播的原因,還是沒人說得清,昨甚至爆出陰謀論,可能捲入華視總經理選舉,也許會成為爭功的犧牲品。

《華視天王豬哥秀》確定收攤,原因卻沒人說得清,還因此爆出陰謀論,指出可能跟總經理選舉有關。(華視提供)據《蘋果日報》報導,製作單位「映畫公司」董事長郭建宏表示節目還有10集存檔,卻未能播出,他對於未播出造成的1000多萬元損失,只表示:「就看華視怎麼辦吧。」也不會出席感恩茶會,據知情人士指出,《豬哥秀》和華視續攤破局,可能和總經理王麟祥要爭取連任有關,因《豬哥秀》一集230萬元已是業界最高,就算廣告全數拉滿,仍無法收支平衡,儘管收視率最高,王麟祥仍想拿它開鍘,爭取連任機會。

但王麟祥昨否認此事,至於10集的存檔為何不播,他表示要問節目部,自己沒管那麼細,而該10集未播出,豬哥亮恐拿不到酬勞,經紀人說華視跟製作單位會再協調,至於停播原因是否跟總經理連任有關,則不予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