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遭狂粉強吻恐慌症復發 美國隊長出面否認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日前舉辦的費城動漫展上,傳出因差點被一名狂粉強吻成功,讓他的恐慌症復發,而暫停活動長達40分鐘。(翻攝自heroichollywood.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主演群「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獵鷹」安東尼麥基3人,於上周末到費城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與影迷互動,除了在座談會上回答粉絲關於電影問題之外,還舉辦合照會與簽名會,與大家做近距離接觸。3人在活動上幾乎都對粉絲有求必應,不過原本就患有「恐慌症」的克里斯伊凡,竟傳出差點被一名狂粉強吻得逞,讓他的焦慮症狀當場復發,臨時中斷簽名會達40分鐘,整個活動差點因此而喊卡,不過他本人已經在推特上澄清並無此事。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左起)、「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獵鷹」安東尼麥基上周末一起出席費城巫師世界動漫展。(翻攝自Getty Images)

克里斯伊凡雖然因《驚奇四超人》、《美國隊長》系列等代表作躍升為好萊塢當紅男星,但看似開朗外向的他,其實一度掙扎於對人群的恐懼及焦慮之中,甚至曾經在《驚奇四超人2》的歐洲首映禮上,因在短短1分鐘內恐慌症發作,只得直接從一間滿是記者的房間內閃人。而在美國時間3日的費城動漫展上,不少粉絲事後就在推特爆料,說克里斯伊凡在與粉絲互動的活動過程中,被一名狂粉強吻,雖然幸運躲掉,不過卻讓他的恐慌症復發,讓整場活動只得中斷40分鐘,並讓之後的合照環結差點跟著被取消,是在克里斯伊凡不想讓粉絲失望,堅持要完成活動,才讓活動方決定要繼續。

看似開朗外向的克里斯伊凡,其實患有「恐慌症」,一度掙扎於對人群的恐懼及焦慮之中。(翻攝自推特)克里斯伊凡親切完成每位粉絲的合照與簽名要求。(翻攝自推特)克里斯伊凡親切完成每位粉絲的合照與簽名要求。(翻攝自微博)

粉絲更表示,克里斯伊凡休息過後,雖然情緒暫時恢復,但神情仍看起來略顯疲憊,不過他在面對粉絲時,仍強打起精神配合他們的所有要求,並迷人笑容親切與所有人問好,令人心疼不已,譴責該名粉絲的不妥行為,在推特上鬧得沸沸揚楊。但克里斯伊凡本人今天自己在推特上發文否認,問:「這些巫師動漫展上的傳聞到底都是哪裡開始的啊?」並澄清:「這完全不是事實,沒有所謂的強吻,沒有恐慌症發作,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聽說。這個周末簡直棒極了!」讓粉絲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覺得這種事情沒有真的發生,真是太好了。

對於傳得沸沸揚楊的「恐慌症復發」傳聞,克里斯伊凡已經在自己推特上鄭重否認,並大讚在動漫展上與粉絲共度的周末相當愉快。(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