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領獎糗迷路 小幸運變小路痴

「Hebe」田馥甄以《小幸運》連奪2項大獎。(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H.E昨晚合體出席「2016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而「Hebe」田馥甄更以單曲《小幸運》連奪「年度百首單曲冠軍」、「hito電影主題曲」2項大獎,不過她領完獎卻尷尬找不到下台的路,主持人阿娟笑虧:「小幸運變成了小路痴!」讓觀眾笑翻。

Hebe領獎時先幽默自嘲:「大家好,我是乱彈阿翔,剛剛有沒有聽Ella說,她每次都把我認成乱彈阿祥,我想大概就是這種長相、這種頭髮長度的人,很適合得到電影主題曲獎,還記得他的《完美落地》嗎?」 

「Hebe」田馥甄登台獻唱。(記者王文麟攝)《小幸運》這首單曲MV,在YouTube已突破8千4百萬次的點閱,不僅是全民國歌,更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年度歌曲獎,對於Hebe來說意義非凡,她昨晚不忘補充稱:「希望這個幸運,可以持續帶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