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頭四鼓手也發文悼念! 望拳王阿里一路好走

披頭四鼓手林哥史達(被抱起者)在臉書發文悼念拳王阿里(中間抱人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界上最偉大的拳擊手之一也是黑人平權運動推動者的拳王阿里,在和巴金森氏症搏鬥32年後,因為呼吸道疾病,於6月3日晚間在美國鳳凰城逝世,享壽74歲。

阿里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名人在受訪時都表露出不捨,也同時緬懷阿里對於世界的貢獻。美國黑人總統歐巴馬讚楊阿里和金恩、曼德拉同等重要,他說:「穆罕默德阿里震撼了世界,而世界因此變得更美好。」歐巴馬認為,正是因為阿里在艱困的時代屹立不搖,今日美國才是我們認識的模樣。

而有籃球界小皇帝之稱的勒布朗詹姆斯今日受訪時亦難過落淚,他表示:「若不是阿里,我無法進入餐廳,更不用說成為舉世聞名的運動員。」詹姆斯視阿里為他的偶像,認為阿里是歷年來最偉大的人物。

披頭四鼓手林哥史達。(翻攝自臉書)

除了美國名人,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的鼓手林哥史達(Ringo Starr)昨日也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悼念阿里,他上傳了一張被阿里抱起的照片,並寫道:「God Bless Muhammad Ali - Peace and love to his family」

披頭四與拳王阿里(右一)皆是20世紀的代表性人物。(翻攝自臉書)

披頭四和拳王阿里皆是20世紀代表性的人物,披頭四稱霸音樂界,而拳王阿里在運動領域發光發熱。林哥史達的發文雖然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卻也讓人感概,當年在全世界發光發熱的五顆星星,現在只剩下披頭四的兩名成員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達還在閃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