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再戰浩克?湯姆希德斯頓:大家等著看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右)上一回曾慘敗在浩克(左)手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即將再次對決。(博偉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睽違3年總算再度回歸《雷神索爾》系列,他難掩其興奮之情,與他在片中的哥哥「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共同出席費城巫師世界動漫展的座談會活動時,還開心表示這一回將與「浩克」馬克魯法洛再度對戲。

兩人上一回相見已經是在2012年《復仇者聯盟》所發生的事,當時浩克施展蠻力狂打洛基,讓洛基慘敗,而湯姆希德斯頓這一回在座談會上卻幽默表示:「上次當洛基遇上浩克時,那一次對洛基而言可說是非常不好的經驗,所以他很生氣,覺得自己遭到了不正當的對待,但是呢,呵,是的,這會是很好玩的,大家就等著看吧。」似乎暗示這一回兩位超級英雄會有很不一樣的對戲,是否有機會再度對打?湯姆希德斯頓留下了一個很有趣的伏筆。

與他共同接受訪談的「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表示,這一部續集電影將會非常不一樣,還說片中會出現一個觀眾從未體驗過的世界,也將看到一個非常不同的索爾。《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預計將於2017年10月上映。

湯姆希德斯頓4度扮演「洛基」,他也曾表示,這將會是最後一次演出該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