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酷寒戰士終於吃到李子!還公然「出櫃」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裡因沒吃到李子而讓影迷留下遺憾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在費城漫展活動上,終於如願吃到李子。(合成圖,翻攝自網路、Getty Image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美國時間3日)在美國費城舉辦的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中,請到了在全世界衝出優秀票房佳績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演員「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以及「獵鷹」安東尼麥基,這是3人在宣傳期後的再次合體,要來替看完電影的影迷解答關於劇情與角色的疑問,同時也舉辦了合照會與簽名會與粉絲互動,最受矚目的是,在劇中沒能吃到李子的「酷寒戰士」,終於如願以償在活動上吃到李子,甚至還跟粉絲玩在一起、公然「出櫃」,成為費城漫展上的最大亮點之一

「獵鷹」安東尼麥基(左起)、「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以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3人於美國時間3日出席2016費城漫展與影迷互動。(翻攝自推特)

酷寒戰士在《美隊3》中,已經開始回憶起零碎記憶,因此選擇隱居起來,不想被九頭蛇抓到再被控制為冷血殺手,不料他在市場買完李子回到藏匿的小窩後,發現美國隊長竟跑來找他,而政府的特攻部隊也正準備要來緝拿他,讓他只得開始迎戰,而無法吃到李子。他的這個遺憾之後竟然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影迷都覺得躲躲藏藏的酷寒戰士連李子都吃不到就要開始逃亡戰鬥,真的超可憐,因此在昨天的漫展活動上,主持人就在得知賽巴斯汀斯坦向粉絲解說自己的角色到最後都沒能吃到李子後,掏出一袋的李子來安慰他,賽巴斯汀也感到驚訝不已,當場嗑了起來,也分給身旁的克里斯伊凡與安東尼麥基,讓現場粉絲嗨翻天。

賽巴斯汀斯坦(右)從主持人手中收到一袋李子,終於讓他能彌補劇中沒吃到的遺憾。(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看到李子相當開心,馬上拿起來啃。(翻攝自推特)

不僅如此,在電影中深厚友誼被形容為根本是在「談戀愛」的美國隊長與兒時好友「酷寒戰士」巴奇,2人也在這次同台的活動中繼續狂放閃,在主持人起鬨說:「隊長真的很愛巴奇對吧」之後,克里斯伊凡馬上反應過來,對著賽巴斯汀斯坦說道:「甜心,你想(跟我)一起離開這裡了嗎」,讓賽巴斯汀整個被這個狀似調情的這句話驚到,愣了一下才害羞表示:「...我想我需要喝點水了」,超有愛互動馬上讓現場粉絲爆出熱烈的尖叫聲。

美國隊長(右)在《美隊3》中,完全無條件信任已經逐漸找回記憶、且不願再當冷血殺手「酷寒戰士」的好友巴奇(左),超深厚情誼被虧根本是在「談戀愛」。(翻攝自推特)克里斯伊凡(右)與賽巴斯汀斯坦(左)在漫展上仍狂「放閃」,有愛互動引發粉絲尖叫連連。(翻攝自推特)

而到了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的簽名會環節時,身為好萊塢巨星的3人完全沒架子,都對粉絲有求必應,背後抱、十指交扣、新娘抱等各種合照姿勢都來者不拒,有一對情侶更直接在賽巴斯汀斯坦面前上演求婚秀,讓他整個驚訝到不行,也馬上發文祝福這對新人;還有粉絲特地製作了一個足以塞進一名成人大小的「冰櫃」,帶去給在劇中被冰凍起來的賽巴斯汀看,他在看到後玩心大起,竟調皮鑽了進去,變身劇中被冰凍起來的「酷寒戰士」,再衝出來給粉絲一個大大的擁抱,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了」、「這根本是酷寒戰士『出櫃』現場嘛」,引發爆笑。

在合照會時,他們對於粉絲的任何合影姿勢要求都來者不拒。(翻攝自推特)在合照會時,他們對於粉絲的任何合影姿勢要求都來者不拒。(翻攝自推特)在合照會時,他們對於粉絲的任何合影姿勢要求都來者不拒。(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看到粉絲製作的真人大小「冰櫃」,調皮地跑進去把自己關在裡面。(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從冰櫃中奔跑出來的畫面,被粉絲戲稱根本是「出櫃現場」。(翻攝自推特)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終於吃到李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克里斯伊凡與賽巴斯汀斯坦放閃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賽巴斯汀斯坦「出櫃」現場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