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樓下的房客》尺度太大! 李佳穎辭演換卲雨薇

「房東」任達華跟導演崔震東正在討論拍戲的過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崔震東導演、柴智屏監製、九把刀編劇的《樓下的房客》可以說是近期觀眾最期待的電影之一,不但請來代表作品有日本電影《七夜怪談之貞相大白》、《扶桑花女孩》、好萊塢電影《追殺比爾》的日本美術監製五辻圭設計場景,更大手筆砸下五千萬台幣打造出八房一廳的三層樓公寓。

李佳穎因尺度太大而辭演。(翻攝自臉書)

《樓下的房客》中的靈魂人物是冷血女房客「穎如」,原本是由在前導預告片中演出的女星李佳穎飾演,但因為電影尺度過激,不但有大量的全裸鏡頭甚至被列為限制級,讓李佳穎卻步而決定辭演。最終的「穎如」確定由最近以偶像劇《1989一念間》廣受討論的邵雨薇出線。

新生代女星邵雨薇接演冷血女房客穎如一角。(翻攝自臉書)

邵雨薇雖然長相甜美,但導演崔震東看中她勢不可擋的決心,讓她在《樓下的房客》扮演變態冷血的女殺手,邵雨薇本人更表示:「我先前一直想要演殺人犯,結果可能是吸引力法則,他就來了,我看完書的時候是一邊尖叫一邊看完,因為真的太刺激。」

導演兼製片崔震東表示:「《樓下的房客》主要是在探討人性深層面,每個人心裡其實都有兩扇門;門裡是一面、門外是一面,一般人不容易看到門裡的那一面。任達華飾演的房東在其他人的房內裝設監視器,監控著每個人的不為人知。電影正是由六個房間、八個房客,交織出來錯綜複雜的黑色驚悚故事。」本片預計將於2016年8月12日正式上映,屆時觀眾就可以進戲院見真章。

相關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