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周周變女漢子!重現老爸周董經典動作

《前世情人》MV內有小周周彈琴的可愛模樣。(擷取自《前世情人》MV畫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日前為愛女「小周周」所寫的新歌《前世情人》,動人的旋律大獲粉絲好評,他也透露歌曲靈感是來自愛女隨意彈奏的曲調,讓粉絲驚呼小周周天生的音樂天份尤其是昆凌今天PO出女兒看球的應援照,被眼尖網友發現,小周周的手勢竟跟周董的天王架勢一模一樣,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啦」

小周周的應援手勢像極老爸周杰倫(左)的經典動作。(合成圖,翻攝自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昆凌Instagram)

昆凌今天在Instagram曬出,還不到一歲的小周周,已經跟隨老爸周杰倫的腳步,迷上籃球,還忘情的伸直右手來加油,讓昆凌笑的直說:「最小球迷。 」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小周周這個伸手的動作,像極周杰倫在演唱會時的經典手勢,讓粉絲開心的笑說「她只是say hi~,學老周的經典動作」、「小周周挺哪隊啊」、「這是要把小公主變成女漢子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