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器屁股蛋一次滿足 韓星攻台爽到男粉

DJ SODA今天正式宣告跨足唱片界,升格韓國首位女性DJ製作人。(華納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被夜店咖封為「核彈級DJ」的DJ SODA,擁有人人稱羨的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集模特兒、DJ、時尚達人、廣告代言人等眾多頭銜於一身,甫於「2016韓國模特大賞」抱回獎盃,今天宣告正式跨足唱片界,升格韓國首位女性DJ製作人,推出個人首張EP《CLOSER》。

在首波宣傳照中,DJ SODA身穿火辣改良式旗袍,以胸前的挖空設計展示傲人胸器,加上短到快露出屁股蛋的短裙,性感風格讓男粉絲大喊「凍未條」。在社交網絡上擁有超過420萬「蘇打粉」的DJ SODA ,高人氣衝出韓國席捲全亞洲,不但受邀在9個國家演出,足跡更遍及22個城市,也曾數次來台展現DJ技巧。

DJ SODA集模特兒、DJ、時尚達人、廣告代言人等眾多頭銜於一身,在網路上擁有廣大粉絲。(華納提供)

今年DJ SODA陸續推出兩支獨具個人特色的MV,包括加拿大嘻哈天王德瑞克Drake《Hotline Bling》Remix,以及扮演性感黑武士的《DJ SODA x STARWARS x BOOTY MAN》混音版本,融入強烈個人風格的影片一推出,就火速在全球粉絲間引起熱烈迴響,她的YouTube至今已經累計超過2700萬的瀏覽次數,5月27日首次的臉書直播也吸引76萬次的點閱率,她的個人首張EP《CLOSER》,以飄著濃濃中國味的創新「功夫舞」為噱頭,將自身多年來巡迴演出經驗化為創作靈感,呈現出各種不同的聲音節奏;《CLOSER》於今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