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心超暖!包場請弱勢兒童看《美隊3》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被九頭蛇洗腦成冷血殺手「酷寒戰士」男星賽巴斯汀斯坦,上月底主動聯繫慈善機構,為弱勢孩童們包場舉辦《美隊3》電影放映會。(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不斷締造佳績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全球上映1個月後,已經賣破11億美金(約台幣363億元),成績相當驚人,至今在網路上討論度仍相當高,足見其超強影響力。而雖然不少熱愛該片的影迷已經都2刷甚至多刷,在上映期間反覆看了好幾遍,不過仍有一些弱勢孩童雖然心中相當崇拜超級英雄,但可能沒辦法親自到戲院去觀看這部電影,而在《美隊3》中飾演「酷寒戰士」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上月底就特地為某慈善機構與弱勢孩童包場,邀請他們一起觀看《美隊3》,展現與劇中被洗腦成冷血殺手的狠勁完全不同的溫暖一面。

卸下在電影中冷血殺手的模樣,賽巴斯汀斯坦私下十分隨和又溫暖。(合成圖,翻攝自Screenrant、美聯社)

上月底,賽巴斯汀斯坦本人參加了專門輔導弱勢兒童的慈善機構「Catholic Big Brothers Big Sisters」所舉辦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放映活動,而參與該場活動的相關人士,則表示這場放映會,是由賽巴斯汀本人主動聯繫他們說想要辦的,還慷慨地幫現場每一個人購買電影票、食物及飲料,也相當隨和地與在場的大小朋友一一合照留念,甚至特地錄製影片與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打招呼,溫暖舉動讓人相當感動,更讓參與這場包場活動的人員在Instagram上直呼:「賽巴斯汀謝謝你,不僅支持了我們所輔導的孩童們,也成為了這些青少年們的最佳榜樣!」

賽巴斯汀斯坦在電影放映會現場與粉絲開心合影。(翻攝自Instagram)這次包場活動不僅是賽巴斯汀斯坦主動聯繫的,甚至還幫該慈善機構的所有人支付了當天的電影票及零食飲料費用。(翻攝自Instagram)

賽巴斯汀斯坦為當天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錄製問候影片:〈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