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蔡詩芸 隱藏版婚紗照「紅到國際」

蔡詩芸(左)與王陽明(右)婚後生活甜蜜。(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和蔡詩芸去年復合8個月後閃婚,並於同年在澳洲雪梨完成浪漫莊園婚禮,童話般的婚姻生活令人稱羨,2人常在臉書及Instagram分享婚後的甜蜜生活,昨日蔡詩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未曝光過的婚紗照,登上國際知名婚禮雜誌封面的喜悅,引起熱烈討論。

昨日蔡詩芸在臉書及Instagram發文,PO上一張從未曝光過的婚紗照,照片裡兩人輕靠彼此的頭,王陽明舉起手捧著她的臉,她則將手輕放在王陽明胸口,兩人閉上雙眼似乎享受著感覺彼此心跳的時刻,照片裡流露出幸福的味道,感染了眾人,此照片登上澳洲的知名婚禮雜誌《White》封面,蔡詩芸在文章中標記老公王陽明:「We worldwide now baby! (我們紅到國際上了)!」難掩興奮的心情。底下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好想買到這本雜誌」、「好美,滿滿的幸福。」

蔡詩芸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