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太陽》最怕裝可愛 宋慧喬透露原因

34歲的宋慧喬,現在最頭痛裝可愛的劇情。(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多年,在南韓演藝界站穩女神地位的演員宋慧喬,雖然已34歲,仍力壓20出頭的年輕女星,憑夯劇《太陽的後裔》再度登上人氣巔峰,廣告代言、電影、電視劇片約不斷,事業運一直超旺。

不過,女神宋慧喬也有她自己的煩惱,據《新浪娛樂》報導,宋慧喬接受南韓雜誌的訪問提到,《太陽的後裔》中有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場面,但都難不倒宋慧喬,真正令34歲的她難以駕馭的,是裝可愛的畫面。宋慧喬表示︰「以前拍《浪漫滿屋》時不會覺得尷尬,不過現在觀眾都好清楚我的年紀,現在在拍戲時,會考慮到自己可能不適合撒嬌、過度裝可愛,以免讓人感覺有負擔,因此比起其他感情戲,需要扮可愛的場面令我更頭痛。」她也透露,下次還希望再拍愛情電視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享受。

宋慧喬憑著夯劇《太陽的後裔》再度登上人氣巔峰。(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