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聲音有魅力 魏蔓聽了心花開

魏蔓(右)、王傳一出席《飛魚高校生》主角見面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傳一與魏蔓今天登上遊艇,為三立新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亮相造勢,兩人第一次合作,魏蔓透露曾經無意間聽到電視機傳來王傳一演出《聽見幸福》的聲音,驚訝他的聲音充滿魅力,「很少有演員聲音會讓我那麼印象深刻,我回頭看了電視才發現是他。」

王傳一聲音有魅力,讓魏蔓印象深刻。(記者潘少棠攝)

王傳一誇魏蔓有氣質,不單單只是有漂亮的臉蛋而已,見到她演戲也很驚豔,話一講完,令魏蔓心花朵朵開,笑說:「被這樣磁性的聲音誇獎真的好爽。」

魏蔓覺得能夠挑戰水上運動、駕馭「水」的人相當厲害。(記者潘少棠攝)

該劇以「泳敢」為主軸,王傳一說自己沒做過什麼勇敢的事情,但覺得一個人坐飛機出去玩很勇敢,他說:「我從小到大沒有一個人坐過飛機,因為我會害怕,所以能夠克服這件事情然後出國旅行,真的很厲害。」魏蔓則說能夠挑戰水上運動令人刮目相看,自己近日學習衝浪,吃了很多海水,加上海象變化莫測,所以能夠駕馭「水」的人都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