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2016上半最受矚目新秀 TWICE、SEVENTEEN奪得

TWICE(上)與SEVENTEEN(下)分別被韓媒選為2016上半年最受矚目的新秀團體。(合成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專頁、SEVENTEEN官方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明天就要正式進入6月份,代表2016年也將過一半了,而南韓演藝圈則通常會有年中總結,來統計上半年度偶像藝人們的表現,目前韓媒《TOP STAR NEWS》就根據各項統計與活躍程度,選出2016上半年最受矚目的新秀,男女團體部份則是分別13人男團「SEVENTEEN」與台灣正妹子瑜所屬的「TWICE」奪得。

在去年10月才正式出道TWICE,當初是由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所選出的最後優勝者組成的9人女團,出道後馬上就以出道曲《優雅地》光速攻佔各大音源排行榜,展現不可思議的超高人氣;不只如此,最近帶著迷你二輯《PAGE TWO》回歸歌壇的TWICE,則以活潑可愛的主打歌《Cheer Up》再度搶攻粉絲的心與荷包,截至目前為止,她們的實體專輯已經賣破10萬張,成為今年度專輯最熱銷的女團,甚至還在《M! Countdown》、《人氣歌謠》、《音樂銀行》等3個音樂節目中,都取得了三周的一位,成為九冠王,實力與人氣都有目共睹。

TWICE在這次迷你二輯《PAGE TWO》宣傳期中,共拿下9個一位,實力與人氣都備受肯定。(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專頁)

最受矚目新人男團部分,則由在本月26日出道剛好滿一年的SEVENTEEN奪得,身為大型男團地他們,每名成員在編曲、編舞、作詞等方面都有出眾實力,甚至有能力能直接參與每一張專輯的製作,出色的創作才華讓他們出道後就獲得「自給自足偶像(자체제작 아이돌)」的稱號。SEVENTEEN的出道專輯《17 Carat》,在公開發的一周內就取得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的「世界專輯榜」第9名,之後的第2張迷你專輯《BOYS BE》,更直接殺入該榜的第一名,迅速在海內外累積高知名度。

擁有出色創作才華、並被封「自給自足偶像」的SEVENTEEN,出道以來的音樂風格就相當受到大眾喜愛。(翻攝自SEVENTEEN官方臉書專頁)

4月底帶著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回歸歌壇的SEVENTEEN,在這次宣傳期間也取得了相當優異的好成績,主打歌《Pretty U》成功讓他們拿下出道以來在音樂節目的第一座冠軍,也讓他們連續2周在《Show Champion》音樂節目裡奪得一位。實體專輯銷售方面,SEVENTEEN所發行的2個版本家起來也賣了超過8萬張,成績斐然。這2團出道都才1年左右的新人團體,自出道以來就開始以精湛的表現征服粉絲,並順利在今年回歸後都雙雙取得好成績,他們的未來的發展,也令人十分期待。

出道剛滿1年的SEVENTEEN,在這次宣傳期中,順利拿下出道後首個一位寶座。(翻攝自SEVENTEEN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