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家三胞胎穿正裝 萌曬「畢業」證書

宋一國今天上傳三胞胎拿著「畢業證書」拍照的相片,萌翻一票粉絲。(合成圖,翻攝自宋一國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從宋一國與自家超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從人氣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下車後,許多粉絲就對於沒辦法每周看到萌萌的三兄弟互動感到惋惜不已,不過宋一國後來也正式開通了Instagram帳號,時常在上面PO照分享三胞胎過去以及現在的最新動態片及影片,一解大家的相思之情。

大韓、民國、萬歲先前正式從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中下車,讓廣大粉絲都相當不捨。(翻攝自臉書)

今天(31日)一早,宋一國就PO出了三胞胎穿正裝拿著「畢業證書」的模樣,馬上萌殺一票粉絲。照片中,三胞胎都以白襯衫、吊帶褲配領結的正式打扮現身,感覺又長大了不少,老么萬歲更是俏皮擺出3種不同POSE,儼然一副小模特兒的模樣;而他們手裡舉著一份「畢業證書」,其實這並不是三胞胎自幼稚園畢業的證書,而是韓網「我的超人爸爸 Gallery」粉絲們所特地為他們製作的「下車」紀念,宋一國收到後就開心讓三個兒子舉著拍照認證,令網友直呼:「真是太萌了」、「好想念三胞胎啊!」

戴著眼鏡的大韓,穿上正裝後,看起來相當有書卷氣。(翻攝自宋一國Instagram)民國開心舉著粉絲送的「畢業證書」。(翻攝自宋一國Instagram)老么萬歲拿著「畢業證書」擺出三種POSE,相當有鏡頭感。(翻攝自宋一國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