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弟爆料曾與哥處不來 打架打到高中前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左)與弟弟連恩漢斯沃在演藝圈中是相當有名的兄弟檔。(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家中除了他之外,哥哥路克與弟弟連恩也都在演員之路上發光發熱,3兄弟的超高顏值與在演藝圈的傑出表現,都相當令人矚目。最近,3兄弟中的老么「飢餓男」連恩,登上《American Way》雜誌6月號封面人物,並接受專訪,大爆自己過去曾與「雷神」哥處不來,2人不斷吵架打架到高中左右才停止。

「飢餓男」連恩漢斯沃最近登上《American Way》雜誌6月號封面人物。(翻攝自每日郵報)

連恩漢斯沃在與雜誌的專訪中,談及了家中3兄弟的相處狀況,他透露:「克里斯跟我有著十分相似的個性,我們都很固執,我們大概到我上高中之前,才停止吵架打架。」連恩表示,身為家中老么的他,過去都是與相差8歲多的大哥路克處得比較好,「他比我大太多了,所以我比較不會跟他亂來」,不過現在都長大成人的他們,都維持相當親密良好的手足之情,連恩說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尊敬二哥克里斯,也認為2人就像是最要好的朋友一般。

除了連恩(左)與克里斯(中)外,他們的大哥路克(右)也是一名演員。(翻攝自POPISTA)

至於連恩會想踏入演藝圈的契機,則也是因為當初與自己打得不可開交的二哥克里斯,他表示自己在16歲時,就看著克里斯在電視劇片場進行拍攝,當時的他曾經相當沒自信又害羞,甚至不敢在上課時於全班同學面前大聲朗讀課文,但看到哥哥在拍戲時的模樣後,連恩發現若想克服自己的恐懼,也許挑戰演戲會是一個好方法,於是他就找了一間經紀公司,並開始不斷試鏡,才造就了今日的他。

連恩(右)從小就看著哥哥們拍戲長大,因此後來不只因此踏入演藝圈,也相當尊敬從小跟他打架打到大的克里斯(左)。(翻攝自Pinterest)

對於兄弟之間在演藝圈的成就難免被拿出來比較,連恩則認為:「競爭確實一直存在,不過是好的方面,讓我們三兄弟這幾年來不會只是黏在父母家中的沙發上,我們成功地相互激勵,也成為彼此最堅實的支援」,深厚的兄弟之情令人相當動容。

3兄弟都以演員身分闖蕩演藝圈,難免被拿來做比較,不過連恩(左)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是良性的,可以更好地激勵3人繼續向前行。(翻攝自POP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