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宮》續集推遲1年上映 靜待男主角傷癒回歸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在拍攝該系列續集時不慎受傷,因傷勢比想像中嚴重,目前仍無法確定何時能夠回歸拍攝。(福斯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改編自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小說的《移動迷宮》系列電影,在全球都相當受歡迎,不過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驚傳在3月拍攝續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時,於一場飛車追逐戲碼中,不慎從摩托車上摔下撞到頭、失去意識,造成腦震盪、臉部骨折和大小挫傷,傷勢相當嚴重。雖然一度傳出狄倫復原狀況良好,有望回歸劇組繼續拍攝,不過上月底又證實了他的傷勢遠比想像中嚴重,讓劇組已經宣佈要無限期延後拍攝,靜候狄倫康復後回歸。

狄倫歐布萊恩在3月拍攝新的續集時遭飛車追撞輾壓,造成他全身多處骨折。(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片商福斯影業先前就已經對於此事發表公開聲明:「《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的重新拍攝行程將被繼續延期,好讓狄倫歐布萊恩能有更多時間來養傷。我們衷心希望狄倫的傷勢能盡快康復,也期待拍攝進度能越快重啟越好。」表達了會耐心等候狄倫養好傷後回歸的決心,而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定何時會重啟拍攝,不過福斯影業已經正式宣告這次的第3集將會在2018年1月12日上映,比原先預定上映日2017年2月17日推遲將近1整年,影迷對此則表示願意耐心等候,只希望能看到狄倫能盡快康復起來,再重新投入拍攝。

影迷都希望狄倫歐布萊恩(右3)能好好休養,以健康狀態重新回歸拍攝。(翻攝自衛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