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吼姐要「做自己」!男星道破眾人盲點

獅吼姐認為自己不是無理取鬧的人,稱是法國人的個性,法式style,喜歡做自己。(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畫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因超強的肺活量跟音量爆紅的「獅吼姐」,近日接受採訪,除了澄清自己並非無理取鬧外,還強調自己的舉動是在「做自己」,認為自己就是法式個性,即便讓人討厭,也不扭曲自己讓人喜歡,如果有機會想進入演藝圈,這番言論卻讓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相當傻眼,直接一語道破表示:「難道演藝圈是憑一句「法式個性」就可以闖蕩嗎?還是憑一個『怎樣啊啊啊』?」

韋佳德認為獅吼姐將「做自己」的本意,扭曲成「隨心所欲」。(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韋佳德今天在臉書隔空向獅吼姐喊話,要她「省省吧」,認為她以一句「做自己」,就想概括自己不當的行為,此舉根本是將「做自己」的本意,扭曲成「隨心所欲」,直言表示「做自己不能違抗最基本道德」,應該「要將心比心,尊重他人」,絕對不是隨心所欲,不知節制,否則「你只是目中無人、做出個非文明人士而已」。

韋佳德精闢的言論,讓網友深感認同。(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精闢的言論,不但突破眾人盲點,還一針見血,讓網友深感認同,紛紛大讚他「我完全支持你的看法!鬼吼鬼叫,叫做自己⋯」、「講的太好了,做自己跟目中無人真的是兩回事!尊重這兩個字真的很重要」、「不尊重跟做自己一線之隔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