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被譙賺人民幣 李李仁:真心付出卻挨轟

陶晶瑩(左)近日因為台灣節目停播卻接下中國新節目,挨轟「爽賺人民幣」,老公李李仁(右)上臉書力挺澄清。(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晶瑩主持長達9年的《大學生了沒》日前進棚錄製最後一集,外傳《大學生了沒》是因為陶晶瑩接下中國愛奇藝的新節目《大學生來了》才停播,直指陶晶瑩為了賺人民幣而放棄台灣節目,對此陶晶瑩今天在臉書怒批「不想再背黑鍋」,直呼自己根本是「被騙了」。陶晶瑩的老公李李仁隨後也在臉書力挺老婆,說陶晶瑩9年多來不畏風雨和身體狀況都要錄影,節目停播的結果不該是陶晶瑩承擔。

李李仁在臉書發文力挺老婆,認為老婆真心付出卻被算計。(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李李仁今天在臉書上PO文力挺陶晶瑩,他說雖然沒有參與節目太多,但是每次接送老婆錄影的他,最了解老婆的狀況,他提到「我老婆風雨無阻、哪怕是身體不舒服,小孩學校有重要的事」,甚至有中國節目的邀約,陶晶瑩都盡心盡力的做好該做的事情,尤其《大學生了沒》最後一天的錄影,陶晶瑩在現場哭得很慘,讓他感受節目是許多人付出的心血結晶。李李仁在臉書心疼老婆這麼用心付出,卻輪為商場利益之間的犧牲品,讓他感嘆:「商場間的爾虞我詐卻是我們學不來的。謝謝每位陪伴大學生了沒的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