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反攻日本 放話挑戰「閃靈」

滅火器「早安台灣」巡迴起跑。(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結束總統就職典禮的精彩演出,隨即展開「早安台灣」島嶼巡迴演唱會,他們不僅全台灣跑透透,下月正式進軍日本歌壇,首張日文專輯收錄了《島嶼天光》、《晚安台灣》等作品,年底在台灣並有大型個唱的計畫。

「滅火器」520在總統府的演出震撼人心,總統蔡英文引用歌詞:「現在是彼一天,勇敢的台灣人。」鼓舞全台人民,「滅火器」22日前進台南府城展開巡迴,當天挑戰五月天經典作《憨人》,主唱楊大正透露,本次巡迴都是中小型場地,為了更近距離接觸歌迷,每場都會準備不同驚喜,「搞不好下一場我們也會挑戰閃靈的歌」。

而他們從不向中國靠攏,團員們難掩興奮稱:「只要做好準備,只要音樂本質夠好,全世界都是市場。」「滅火器」8月將代表台灣,赴日本參加「2016 SUMMER SONIC 」音樂祭,目前包括HUSH、「大象體操」均受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