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戳破網友裸體圍裙邪念 許老三比小S更搶鏡!

小S疑似裸體穿圍裙。(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自從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將心思全力投入家庭,近來時常在臉書曬出下廚照及試吃影片,她昨在臉書曬自拍美照,卻讓網友驚呼:「是裸體穿著圍裙嗎?」

小S貼出「真相」,證明自己不是裸體穿圍裙。(翻攝自小S臉書)

不過,過了幾小時後,小S上傳了另一張與許老三的合照,原來許老三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嘟嘴的樣子很可愛,被小S虧硬要嘟嘴」,而網友發現,早先小S被認為的「性感圍裙」,其實是件碎花U領背心,網友看了雖然失望小S沒有裸體穿圍裙,但也轉過來虧小S「這次又被許老三搶鏡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