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宜農對上楊大正 「注定手下敗將」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Legacy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八屆正宗「華語金曲之夜」於6月25日登場,當晚強碰金曲頒獎典禮,主辦單位祭出「離婚夫妻檔」同場,楊大正與鄭宜農各要扮DJ播歌,鄭宜農搶先在臉書嗆聲:「我跟楊某要放歌Battle,歡迎大家來給注定成為手下敗將的他一些拍拍安慰。」

鄭宜農將與楊大正同場。(Legacy提供)

Legacy自2009年起,連續多年舉辦只播放華語歌曲的《華語金曲之夜》,今年則以「不頒獎典禮」為主題,邀樂迷在Legacy狂歡,順道追蹤金曲頒獎典禮的動態,不少音樂人早相揪,結束典禮後要到現場續攤。

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雖與鄭宜農在1月底簽字離婚,但雙方始終維持友好的關係,滅火器近來忙著「早安台灣 A NEW DAY TOUR」的全台巡迴,鄭宜農也有不少專場演出,雙方打趣絕不會放水,屆時將盡全力互尬拚手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