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姊妹花自爆 歐陽龍偏心只疼...

歐陽3姊妹紛紛出道,進軍演藝圈,左起為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家3姊妹頂著星二代光環,紛紛進入演藝圈打拚,近日3姊妹受訪時竟自爆,老爸歐陽龍偏心只疼歐陽娜娜!

16歲歐陽娜娜近日與20歲姊姊歐陽妮妮、12歲妹妹歐陽娣娣上中國綜藝節目《大牌對王牌》,大秀才藝,首展現音樂才華,不過受訪時竟爆料爸爸歐陽龍的偏心事蹟,娜娜先是說媽媽傅娟對他們的愛都很平均「誰都愛」,不過說到爸爸歐陽龍時,左顧右盼尷尬的說「這就不好說了」,沒想到此時姊姊妮妮就接話表示:「因為疼她,所以她不好說。」意外爆料爸爸偏心一事,最後妮妮還打趣的說:「爸爸從小就比較疼娜娜,不過我跟娣娣也很怡然自得,過著我們開心快樂的生活。」3姊妹的互相拌嘴模樣,相當逗趣。

歐陽姊妹近日受訪時坦言爸爸歐陽龍(右),從小就比較疼娜娜(左)。(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