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同門禁愛 蔡淑臻:我跟沛旭錯誤示範

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蔡淑臻、李沛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伊林娛樂今天舉辦第5屆「Eelin Star璀璨之星」記者會,賴琳恩穿著低胸禮服和男模一同熱舞,接著余秉諺以學長代表,在台上載歌載舞,頭髮及眉毛都染上藍色,並化咬唇妝放大片,打扮像吸血鬼。他事後透露自己最害怕唱現場,並建議參賽者海選時狀況要保持好,保護自己的身體,不要感冒。

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蔡淑臻、李沛旭。(記者潘少棠攝)

李沛旭和蔡淑臻這對情侶檔也一同出席,再被問到何時結婚,兩人先互視對方同聲說:「維持現狀就好。」提到在一起的契機,蔡淑臻表示,某次在後台,李沛旭擦好自己的鞋後,就拿起她的鞋擦了起來,讓她覺得很貼心,心想:「就是他了吧!」自然而然兩人就走在一起了。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曾有口頭請同門名模藝人不要戀愛,她笑說:「我跟沛旭是錯誤示範。」

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陳思璇、溫昇豪。(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