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酪陷阱》確定拍成電影!朴海鎮再演男主角

電視劇《奶酪陷阱》確定要翻拍成電影版,而男主角朴海鎮(左)也確定回鍋繼續演出「劉正」一角。(翻攝自STAR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南韓熱播電視劇《奶酪陷阱》,在3月初已正式播畢,但無論播出中和結束後的爭議仍滿天飛,大多是圍繞在男主角朴海鎮所得到的「不公平待遇」上,他不只後半段戲份無端遭砍、硬生生被男二徐康俊搶掉風頭,還疑遭刻意排擠,甚至不知有慶功宴、發行的電視劇原聲帶內頁男主角「被失蹤」,讓粉絲相當不滿。先前曾傳出《奶酪陷阱》要改編成電影,並且將繼續由朴海鎮擔綱男主角的消息,就已經遭不少網友反彈,不過今天這個消息已經被正式確定將會如期進行,成為一部中韓共同合作的電影,而且朴海鎮也已經確定接演男主角。

朴海鎮在《奶酪陷阱》中飾演的「劉正學長」受到廣大好評,後期卻遭異常刪減戲分,引爆粉絲不滿。(翻攝自韓網)

今天(24日)電影版《奶酪陷阱》相關人士就透露,這部電影將會由中韓雙方一起共同製作,而先前演出電視劇版男主角「劉正」的朴海鎮,也因《奶酪陷阱》的原著漫畫家「純kiki」確定與「Mountain Movement」簽約參與此部電影製作,因此確定會再次回鍋演出男主角。女主方面,目前仍未確定,不過因為是與中國合作,所以有消息指出女主有可能會找中國女星來演出,讓網友直呼:「這樣我就要罷看了」、「是要搞壞這齣劇嗎?」也有不少粉絲希望這次朴海鎮能夠得到公平的待遇。

此外,電影版《奶酪陷阱》預計會在明年(2017年)初開拍,並有望在明年夏天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