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后天大秘密 年輕超哈吳念真

吳念真執導舞台劇有口皆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導演吳念真執導綠光劇團舞台劇《人間條件》逾15年,成績有目共睹,更特別的是,他居然還是金鐘戲后鍾欣凌年輕時的偶像。

鍾欣凌以《雨後驕陽》摘下第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資料照,台視提供)《聯合報》報導,以電視劇《雨後驕陽摘下第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的鍾欣凌,回憶第一次演出《人間條件1》時,還是個未婚小姐,時隔15年從未婚到結婚、生2女,再演出該劇,卻以史上「最大尺碼檳榔西施」再登台,讓她笑稱是本次劇組戲分最少,卻最忙碌的演員。

真田廣之是日本娛樂圈老牌性格男星,是鍾欣凌國中時的偶像。(翻攝自網路)

鍾欣凌說,15年前第一次聽到經紀人說:「吳念真要找你演戲。」她聽完簡直興奮到快飛上天,因她國中時期的偶像是日本性格演員真田廣之,「你不覺得吳念真跟真田廣之很像嗎?矮矮的、man man的,見到吳sir第一面,我就說你是我的偶像,能跟偶像一起工作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