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探班完回台 霍建華打籃球發洩體力

霍建華被網友讚「帥到起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520認愛後,人肉快遞至青島看霍建華,探班兼放閃,但只待了一天時間就回台,今天霍建華拍完片收工,少了女友相伴,只能揪劇組人員一起打籃球發洩過剩體力,網友也笑稱:「霍建華公開戀情之後,打籃球都跳得更高了。」

霍建華認愛後打籃球。(翻攝自微博)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霍建華認愛後被網友直擊開心打籃球,36歲的他元氣滿滿,不論是防守還是運球都很俐落,尤其是跳躍灌籃時,他的彈跳力大爆發,離地至少50公分,讓網友看了讚嘆不已,虧他「人逢喜事精神爽啊」、「原來愛情真的可以讓人變年輕」、「帥到起飛」。

霍建華綁鞋帶。(翻攝自微博)

36歲霍建華身手矯健。(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防守功力讓網友直呼太帥。(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