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進軍南韓第一步 將與神話前進搭檔主持

鬼鬼與南韓經紀公司簽約,正籌備新專輯。(翻攝自鬼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音樂節目《M! Countdown》舉辦的亞洲強音盛典,將於28日在上海舉行,正式進軍南韓的「鬼鬼」吳映潔獲邀擔任主持人,這也是她今年3月和南韓經紀公司CJ E&M簽約後,第一次出席與集團相關的活動,讓她直呼很興奮。

「神話」成員前進將和鬼鬼搭檔。(翻攝自My Daily)

鬼鬼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留在南韓受訓,1個月最多只有5天留在台灣,現在努力被看見,還接下亞洲強音盛典主持棒,將與「神話」成員前進及FIESTAR中國成員曹璐搭檔,她表示,非常感謝公司給予這樣的機會,將以最佳狀態迎接挑戰。

FIESTAR中國成員曹璐在南韓出道4年。(翻攝自TV Daily)

由於2位搭檔都在南韓發展多年,此次主持考驗著鬼鬼的語言能力。不過被問到這次活動最想見到誰?鬼鬼還是藏不住興奮,她說最期待能看到蔡依林的出席,「蔡依林一直是我最欣賞的亞洲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