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小胖弟 長大變「龍皇后」男友

《我就要你好好的》中,馬修路易斯(左)飾演艾蜜莉亞克拉克的男友,即使穿長袖都可以看到他的手臂肌肉線條。(華納兄弟提供)

〔特派記者鄒念祖/紐約報導〕新片《我就要你好好的》講述英國小鎮女孩,進入城堡成為一位癱瘓帥哥的看護,她原本的男友因此吃醋。《飢餓遊戲》的山姆克萊弗林飾演癱瘓男主角,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龍皇后」的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女主角,而她的吃醋男友是由馬修路易斯飾演,馬修小時候在《哈利波特》電影飾演小胖子奈威隆巴頓,還曾來台灣玩過。

馬修路易斯小時候胖嘟嘟,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奈威。(華納兄弟提供)

馬修路易斯出生於英國里茲,5歲就開始演電視,11歲在他在家鄉一場公開的面試中,獲得史上最成功系列電影的一個可愛角色奈威隆巴頓,從而展開了他的冒險之旅。有點倒楣又惹人憐愛的奈威最後成為英雄,讓路易斯獲得全球許多粉絲支持。

2011年馬修路易斯現身參加《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首映,已變成瘦子,而且他還替雜誌拍了許多展露肌肉的猛男照,活生生見證「小時候胖不是胖」。在《我就要你好好的》中,馬修路易斯飾演一位運動狂,即使穿長袖仍可以看到他的手臂肌肉線條。

馬修路易斯健身有成,常替雜誌拍攝肌肉照。(翻攝自網路)

路易斯活躍於英國演藝圈,2014年他加入BBC3得獎作喜劇《神奇兵營42》的演出,講述英國炸彈拆除大隊在阿富汗的故事,路易斯飾演炸彈專家高登豪斯。目前他在英國BBC和美國亞馬遜網站合作的犯罪影集《開膛街》裡,飾演名叫杜朗德拉蒙德的中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