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老婆520慶生 關之琳率隊獻祝福

梁家輝(前排中)前晚為老婆江嘉年(前排左二)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帝梁家輝和老婆江嘉年結婚29年,育有雙胞胎女兒Nikkie、Chole,一家四口幸福和樂,是演藝圈中出名的模範家庭,昨迎520網路情人節,同時也是江嘉年53歲生日,梁家輝找來眾好友一同慶生,氣氛十分融洽。

疼惜老婆的梁家輝,為了替老婆江嘉年過53歲生日,前晚與好友低調慶生,關之琳在Instagram曬出聚餐大合照,曾志偉、鍾鎮濤、杜德偉皆是座上嘉賓,容祖兒還帶著男友劉浩龍一起出席,相當甜蜜。梁家輝的女兒昨在Instagram寫下祝福:「生日快樂,我的天使!我爸爸的女神!同樣也是我的女神!我真的很愛你!祝結婚周年快樂,你們是全世界最好的父母,太愛你們兩個了!」還加碼曬出多張天倫照,從童年到近日,一家四口洋溢著幸福,羨煞眾人。

梁家輝一家四口相當和樂。(翻攝自Instagram)

梁家輝是演藝圈的愛妻典範,當年兩人因工作擦出愛火,1987年結婚時,他身上僅剩3萬多元,便問:「嫁給我覺得委曲嗎?」沒想到江嘉年竟回他:「不覺得,我相信你以後是不會讓我傷心的。」如此簡單的對話,讓他刻骨銘心,深知老婆對他的信任與期許,他也發誓未來無論境遇如何,永遠不能辜負身邊的女人,即便現在身材走樣,他對老婆的寵愛仍如當年。

梁家輝女兒曬出一家四口天倫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