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爆楊佑寧愛脫 反擊「是妳想看」

《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Sandy」吳姍儒專訪電影《魔宮魅影》演員林心如、楊祐寧。(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Sandy」吳姍儒專訪電影《魔宮魅影》演員林心如、楊祐寧,節目中,他們笑說原本彼此都不熟,但因為拍戲收工都回到同一個飯店,而且每次到健身房都會遇到,因此漸漸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爆米花電影院》專訪電影《魔宮魅影》演員林心如、楊祐寧。(三立提供)

兩人都有健身習慣,楊祐寧大讚林心如身材是女生中最好的,他覺得自己體態是在彭于晏之後,一講到這,林心如立馬大爆他一直很想脫衣服給大家看,沒想到楊祐寧反將一軍回:「我沒有想脫給大家看,是我整理衣服妳一直想要看。」

楊祐寧透露一開始見到林心如超緊張,一直不知道怎麼稱呼她,不斷問經紀人是否要尊稱她一聲「姐」,而這次拍攝《魔宮魅影》,也是他第一次演古裝,「首次嘗試戴頭套挺有趣的。」

此外,林心如在電影裡在沒有吊鋼絲的狀態下,僅用絲帶拍飛天戲,她表示雖然劇組告訴她很安全,但仍舊緊張,後來咬著牙克服恐懼上陣,她說:「我先從低空飛行,然後慢慢加高,沒想到玩上癮,實在好好玩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