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也看得出來!昆凌520甜蜜告白 女兒這裡像周董

周杰倫(左)日前和昆凌(右)到咖啡廳巡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嫂」昆凌2014年和「周董」周杰倫登記結婚,去年在英國古堡舉行浪漫婚禮,7月剖腹產下愛女「小周周」,為了保護隱私,至今仍未讓女兒正臉曝光,今逢520網路情人節,昆凌昨在微博寫下「感謝緣分把妳帶來...」,暖心告白融化許多粉絲。

昆凌和女兒玩耍。(翻攝自微博)

昆凌感嘆時間過很快,轉眼間女兒即將滿週歲,「感謝緣分把妳帶來媽咪身邊,520這個特別的日子,去年這個時候我還只能對著肚子說,今年已經可以面對面抱著妳說~媽咪愛妳」,成為人母後的她,心態上也有所轉變,「當媽之後也對自己的媽媽有講不完的感謝,也謝謝一路來教我這個新手媽媽的大家」。

昆凌曬出和小周周的溫馨母女照,照片中女兒相當貼心地在整理東西,她母愛噴發地說:「你還不會整理我來就好~不然我們都不用睡了唷!」雖然小周周僅露出背影,粉絲仍開心地說:「好可愛的小腦袋」、「放著讓周爸整理!」、「後腦杓居然跟杰倫蠻像的!」

昆凌向女兒甜蜜告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